女星称导演威胁其朋友 将调监控证未陪睡

2015年02月17日01:41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女星应媛 女星应媛
导演陈双印 导演陈双印

  新浪娱乐讯 2月13日,女艺人应媛在微博实名控诉导演陈双印于1月25日晚对自己实施强奸行为,2月14日又在微博回应网友质疑并表述强奸细节。2月15日,有网友爆料称陈双印已办理取保候审。而2月17日凌晨,应媛发了题为寻求万能的支持者们帮我”的长微博,称陈双印导演找人威胁其朋友,甚至扭曲事实,表示出差时,都是她自己一个人住酒店,没和导演开房,并寻求网友的帮助,能够陪她一起于2月17日早晨去公安局调监控录像。

  2月16日晚上八点多,女星应媛发微博写道:“当你觉得本是一个自以为简单的事实,可他的背后竟然隐藏着一个更大的秘密。真不知道是该装作哑巴,还是让真正公证的有胆量的人去挖掘。但此刻,我真的有点怕了……这真是我完全完全没想到的!”

  稍后17日凌晨,应媛发长文寻求万能的支持者们帮我”,里面写道陈双印威胁其朋友,“陈双印一直在说我是他的情人,可我有特别重要的证据1可以证明。我知道陈找人威胁我的朋友,甚至扭曲事实。”并详述了自己一个人住酒店的情况,恳请网友们帮助,陪她一起去公安局调出监控录像。(新娱)

(责编: 圈圈)

文章关键词: 应媛陈双印强奸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