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狼图腾》法国上映票房飘红获外媒称赞

2015年03月03日16:59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狼图腾》海报 《狼图腾》海报

  >>>>>点击查询今日影讯

  新浪娱乐讯 2月26日,中法合资的电影《狼图腾》在法国首映,首日超过8万人观影,在16部电影中排在首位,赢过奥斯卡最佳影片《鸟人》,也引起外媒争相报导。据统计,《狼图腾》在法国上映首周取得389199人次,位列亚军,仅次于冠军《美国狙击手》的615241人次,而同期在法国上映的《鸟人》则取得215973人次,列第九位。

  《狼图腾》2月26日在法国公映,法国最有影响力的报纸《世界报》在前一天头版报道了此事。《世界报》评论说,《狼图腾》是一部蔚为壮观的巨作,它打开了一扇通往新世界的窗户,而片中所关注的问题似乎离我们也并不遥远。据法国最大的一家电影资料网站显示,法国媒体对该片的评分为3.4分,而法国普通观众的评分为3.7分(总共5分),对严苛的法国观众来说,是一个非常不错的分数。

  此外,《每日邮报》与《纽约时报》也对《狼图腾》做出评论。《纽约时报》称︰“在内蒙古拍摄这部3D影片,充满了美得令人叹为观止的自然风光和以真正的蒙古狼为主角的动作场面,生动传达了现代中国发展对生态环境构成破坏的讯息。”《每日邮报》则援引冯绍峰[微博]的评论:“这部电影不仅属于中国人,这是一部拍给全世界的电影,其主题是大家都关心的话题。”(实习生李青/文)

文章关键词: 冯绍峰狼图腾鸟人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