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伟霆《蜀山》呆萌 赵丽颖揪其“小辫”

2015年03月03日17:20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陈伟霆赵丽颖合作《蜀山战记之剑侠传奇》 陈伟霆赵丽颖合作《蜀山战记之剑侠传奇》

  新浪娱乐讯 3月3日下午,陈伟霆[微博]更新微博写道:“窝d发质好吗?@赵丽颖[微博]。”并晒出一张在新剧《蜀山战记之剑侠传奇》片场与搭档赵丽颖的合照,照片中,等等梳起了厚刘海,造型师正在给他做头发,而赵丽颖则调皮的两手抓着陈伟霆的“小辫子”。

  粉丝纷纷留言:“萌飞起了!赵姑娘也萌萌哒!等等在蜀山要好好照顾自己!发质一看就好棒,好想揉,捂脸。”“好好好,你的发质最好了!又黑又亮duangduang的~大王在剧组玩的很开心嘛,赵姑娘也是美美哒~期待蜀山战纪哦!”“好好好,大力你什么都好!刘海等不要太萌啊!这么乖这么软这么萌真么好咩。”“好看好看好看MY隐隐最好看!”(实习生李青/文)

(责编: 圈圈)

文章关键词: 赵丽颖陈伟霆蜀山传造型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