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太称弃用张柏芝属无奈 想帮她却被打脸

2015年03月18日14:24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向华强夫妇和张柏芝(资料图) 向华强夫妇和张柏芝(资料图)

  新浪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昨日向华强表示由于张柏芝失场,神经质变本加厉,新电影《3D封神榜》已弃用张柏芝。今天下午,向太再次在微博发声,表示弃用张柏芝是出于无奈。

  陈岚写道:“心情是除了伤心难过,还有被打脸了!我承认错,所有电影圈人在我面前背后都叫我不要用张柏芝,我一意孤行的想帮她,相信她会改过自新的,所以觉得应该再给她一个翻身的机会。怎不知她过年后情绪失控,连我的电话也不听了,现场没有人可以控制她全部要听她的指挥看她的脸色。现在也是逼于无奈的出此决定。”(实习生岑益冬/文)

(责编: 雨乔)

文章关键词: 张柏芝封神榜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