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俩是师生!温太医张晓龙与学生张翰合影

2015年03月18日17:26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张晓龙、张翰 张晓龙、张翰
师生情 师生情

  新浪娱乐讯 3月19日,素有“奢侈品界的奥斯卡”之称的巴塞尔国际珠宝钟表展即将开幕。演员张晓龙[微博]于3月18日乘飞机前往巴塞尔,以礼学行者的身份展开了一场时间与文化的旅行。还未起飞,张晓龙就在飞机上偶遇张翰[微博],张晓龙上传了合照并留言道:“飞啦,和@张翰 合影好有压力。”张翰也随后转发道:“龙哥好帅,是我们中戏最帅的老师 。”面对两位中戏男神的机上偶遇,网友也纷纷留言道:“ 中戏真是出美男”,“毫无压力、你完胜”,“不怕,你俩都是小鲜肉”。

(责编: 木子杉)

文章关键词: 张晓龙张翰温太医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