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狼图腾》项目组被诉拖欠场地租赁费用

2015年03月18日17:59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狼图腾海报 狼图腾海报

  新浪娱乐讯 今日,北京三中院对《狼图腾》项目组被起诉要求支付拖欠场地租赁费用进行了公开开庭审理并宣判,最终审判结果为证据不足,驳回上诉,此次裁定为终审裁定。下午,北京三中院官微在微博上进行庭审回顾。

  因拍摄电影《狼图腾》饲养狼的需要,被上诉人《狼图腾》项目剧组使用了上诉人北京爱马士马术培训有限公司场地,双方之间就场地使用是否达成合同关系,达成何种合同关系展开争论。上诉人上诉人表示坚持上诉请求,二被上诉人表示坚持答辩意见。

  最终审判结果为:一审法院认定上诉人提举的证据不能证明其与被上诉人之间存在农村土地承包合同关系,正确。上诉人的上诉理由无事实及法律依据,故本院对上诉人的上诉理由不予采信。综上,上诉人的上诉请求,证据不足,本院不予支持。(实习生岑益冬/文)

(责编: 木子杉)

文章关键词: 《狼图腾》场地费庭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