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鲜搭配!张智霖陈乔恩拍新片搞怪合影

2015年03月19日14:33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初哥哥”做鬼脸 “初哥哥”做鬼脸
陈乔恩可爱 陈乔恩可爱

  新浪娱乐讯 3月19日中午,张智霖[微博]更新微博晒出与陈乔恩[微博]的合照,并写道:“她是造饼师父琪琪!@陈乔恩”照片中,陈乔恩穿着围裙双手托脸比“V”,与张智霖一起摆出搞怪表情。陈乔恩随后也转发了该微博,并回复张智霖:“初哥哥好~”

  据悉,陈乔恩和张智霖正在拍摄电影版《十月初五的月光》,日前陈乔恩宣布加盟该片,并透露将首度饰演聋哑人。

  有网友留言:“女神和男神合体了。”“这个组合我喜欢,相信不会是我一个。”“没想到我喜欢的两个人一起拍戏了!”(实习生李青/文)

(责编: 雨乔)

文章关键词: 陈乔恩张智霖初哥哥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