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恋!邓超怕女儿以自己为标准找不到男友

2015年03月18日21:00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邓超遭女儿肉手攻击 邓超遭女儿肉手攻击

  新浪娱乐讯 邓超[微博]自开通微博,逗比属性一路飙高根本停不下来,给网友带来不少欢乐。3月18日20点22分,邓超更新微博,从逗比瞬间变自恋哥,在微博中写道:“小花妹妹,爸爸对你唯一的担心是你爸爸太完美了,如果一直视爸爸为标准,怕你找不到男朋友!唉……”不仅如此,邓超还自己抢自己的沙发,并高呼:“苍天啊,还有比我完美的人吗??”此微博曝光后,众网友纷纷围观并留言调侃,以下摘取网友神回复:

  吳丸子3:大家好 我是邓超的脸 他不要我了。

  巧克力XD酱:你的担心显得如此多余。

  林圈圈NNNN:你可拉倒吧,你还是担心一下你在家里的地位。

  懵智要拥有姜Gary:有时候想太多也是一种病。

  每想你一次天空飘落一粒沙:等等。你要记住。你要孝顺你爸爸。按时喂他吃药。乖。

  杜德飞sean:超哥,我自己走夜路呢,你别吓唬我。

  lee_小涛1:这家伙,把你美得,人家以哥哥为标准不行吗?(我是弥尔)

(责编: 领结)

文章关键词: 邓超女儿校花男友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