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于晏揽舒淇爱猫拍照庆生惹网友揣测(图)

2015年03月25日07:45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彭于晏揽着舒淇的爱猫,立即引起猜测他是否到女方香闺? 彭于晏揽着舒淇的爱猫,立即引起猜测他是否到女方香闺?

  新浪娱乐讯 京时间3月25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台湾男神彭于晏[微博]昨天33岁生日,他上载了自己庆祝生日吹蜡烛的照片,还幽默的说:“谢谢小彭友,又老了!”

  正与彭于晏合作《剩者为王》的舒淇,两人成为好友,所以昨天舒淇祝寿星仔:“帅锅(帅哥)!步步高升,旺旺旺!”更上载一张彭于晏抱着她的爱猫照片,立即引起不少网民猜测彭于晏到舒淇家中,莫非两人的友情再进一步?有网民大赞男、女神非常合衬,但有一些女粉丝就希望舒淇能远离偶像。(苗菲)

(责编: maiko)

文章关键词: 彭于晏舒淇爱猫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