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方军任八一厂政委 曾任总政歌舞团政委

2015年03月25日23:51   新闻出版广电总局网站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张方军(资料图) 张方军(资料图)

  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官网25日发布消息,3月18日,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副局长童刚会见八一电影制片厂新任政委张方军。张方军曾任中国人民解放军总政治部歌舞团政委。此前,黄宏被免去八一电影制片厂厂长职务。

  3月18日,童刚同志会见八一电影制片厂新任政委张方军。

  童刚同志指出,八一厂有着光荣历史和光辉传统,拍出过不少优秀影片。总局十分关注今年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重点影片《百团大战》的创作进展情况,希望八一厂全力以赴、精心组织,完成好这一光荣艰巨的任务。

  张方军表示八一厂坚决完成任务,希望总局今后更多地帮助和指导八一厂影视创作。

  电影局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见。

  人物履历

  曾任中国人民解放军总政治部歌舞团政委,

  2015年03月任八一电影制片厂政委。

文章关键词: 广电张方军黄宏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