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戏太深!邹兆龙健身 网友:常威练功证据

2015年04月05日10:05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九品芝麻官》片段 《九品芝麻官》片段
邹兆龙健身中
邹兆龙健身中

  新浪娱乐讯 4月3日中午,演员邹兆龙[微博]在微博上传几张自己在健身房汗流浃背健身的照片,并称:“当你站在台上有人给予掌声和欢呼声时,就会知道这些汗水没有白流。”1994年,邹兆龙在周星驰电影《九品芝麻官》中的饰演常威,戚家十三口和盛崖余一家遭遇灭门,常威的仆人称“我们常公子根本不会武功,又怎可证明是他杀人呢?”网友将电影片段和邹兆龙微博截图,笑称20年后找到了常威会武功的证据。

  网友评论:“博主你好搞笑啊哈哈哈哈哈哈!”“水师提督常公子他天生神力。”“右边入戏太深!”“入戏入的丧心病狂!传打更的来福! ”(实习生浅乐/文)

(责编: 肉圆)

文章关键词: 邹兆龙健身九品芝麻官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