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伊琍发长文分享育儿经:让孩子慢慢来

2015年04月04日12:06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马伊琍和爱马卖萌 马伊琍和爱马卖萌
马伊琍小女儿 马伊琍小女儿
马伊琍:孩子,你慢慢来 马伊琍:孩子,你慢慢来
马伊琍分享育儿经 马伊琍分享育儿经

  新浪娱乐讯 4月4日上午,已经是两个孩子妈妈的马伊琍[微博]在微博分享了自己的育儿经,“写给正在纠结或未来会为各种养育问题过于着急,或者总在跟别人的孩子比的妈妈”。随后,赵子琪、李小萌等辣妈们纷纷转发力挺。

  马伊琍称,她在大女儿爱马1岁时进行了哭声免疫训练,“虽然两天就成功让她学会睡整觉,可一岁半时又开始反复,睡着后她总会醒一次,哭着拍手求抱抱,发现没人理之后只好再哭着睡着”。在生下二女儿之后,马伊琍不再训练孩子,反而妹妹满一岁就自然睡整觉也不吃夜奶,她反思自己“想来六年前的那些夜晚,我到底在急什么呀!”马伊琍以自己的经验告诉其他的妈妈:“放松自己也放过孩子,在心里对自己说:孩子,你慢慢来!”

  网友评论:“当妈妈真不容易。”“居然把这些都总结出来,真的好有爱,贤妻良母,支持你!”“妈妈们别着急,陪伴孩子慢慢成长,写得真好!”(实习生江轩/文)

(责编: 圈圈)

文章关键词: 妈妈马伊琍育儿经长文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