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君如获最佳衣着很意外 感谢女儿选战袍

2015年04月19日21:04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梁朝伟墨镜遮面酷劲十足 梁朝伟墨镜遮面酷劲十足
吴君如黑裙性感与老公陈可辛走红毯 吴君如黑裙性感与老公陈可辛走红毯

  杨晋亚/文

  新浪娱乐讯 4月19日晚,第34届香港电影金像奖颁奖典礼在香港文化中心举行。红毯环节刚刚结束,梁朝伟[微博]和吴君如[微博]获得最佳衣着奖。本届评委是名模乐基儿,她表示评选标准是艺人呈现出的自信感。吴君如透露衣服是女儿所选。

  乐基儿今天以黑色深v露背长裙第一个走上红毯,作为本届最佳衣着奖的评委,她最终选出的也是着黑色衣服的梁朝伟和吴君如,乐基儿表示她最看重艺人穿上礼服时呈现出的自信感。

  梁朝伟因为私事,获奖后已经先行离开。吴君如则在后台分享了自己的得奖感受。吴君如坦言得奖非常意外:“我刚才去洗手间,他们说快点,然后有工作人员把我抓到摄影机前面说有东西给我,其实我当时不想错过最佳新人奖,结果他们说给我一个最佳衣着奖,想都没有想过”。吴君如表示得最佳衣着奖,最要感谢的是女儿,因为这身战袍是女儿帮她选的。

  吴君如凭借《金鸡sss》也提名了最佳女主角,她笑言:“拿不到最佳女主角,拿最佳衣着都好”。

  (杨晋亚/文)

文章关键词: 吴君如战袍金像奖梁朝伟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