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王菀之凭《金鸡SSS》获最佳女配角

2015年04月19日21:23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2015年4月19日晚,第34届香港电影金像奖颁奖典礼在香港举行。新浪娱乐全程微博图文直播。王菀之[微博]凭《金鸡SSS》获最佳女配角。

  已经凭该片获得最佳新演员的王菀之领奖时边哭边说:“多谢红姐,多谢Fiona(薛凯琪[微博]),可以和你们提名已经是很大荣幸,真是没想到我作为一个新演员能拿到这么有分量的大奖,多谢吴君如[微博]教我好多,多谢大家让我见识电影世界是这么美丽、这么丰富,这么有talent和knowledge,多谢各位做出这么多这么好的电影。”

(责编: 加缪)

文章关键词: 香港电影金像奖颁奖典礼快讯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