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拳霸风云》杜海涛特辑 誓做胖版李小龙

2015年06月02日15:39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杜海涛奇招拜师谷尚蔚 杜海涛奇招拜师谷尚蔚

  新浪娱乐讯 今日,热血功夫动作电影《拳霸风云》发布了一款杜海涛“六块腹肌”特辑,特辑中杜海涛大谈拳霸梦,自诩黑马为胖子勇猛正名。曝光的幕后制作故事中,杜海涛两臂狂舞双截棍,逗趣演绎新版“李小龙”。该片由臧溪川导演,职业搏击冠军谷尚蔚领衔主演,韩国女星崔允素、“快乐主持”杜海涛、香港老戏骨梁家仁等出演。据悉,影片将于6月26日登陆内地各大院线。

  杜海涛励志拳霸 为六块腹肌宣战

  此次曝光的视频中,杜海涛(饰 小海)化身疯狂“武痴”,为拜师谷尚蔚(饰 高远),一圆拳霸梦堪称无奇不用。除了围追堵截口水战、连环送香吻、蛇拳卖萌等怪招用尽外,更使出烤鸭攻心计、泰国魔音入耳等搞笑招数。为了学武这么拼,在电影中杜海涛还将使出什么奇葩技能来说服师傅,也引发网友的各种猜想。另外,此腹肌情怀更延伸到戏外,杜海涛谈起“六块腹肌”,透露出止不住的种种痴爱,更勇敢为胖正名,自封“黑马潜力股”。

  点睛幽默 杜海涛灵活承包武林

  作为动作电影中常有的点睛之笔,幽默元素举足轻重。据主创透露,杜海涛正是发挥此重要调和作用,片中化身最灵活的胖子,从眯眼一笑的神情,到无厘头的肢体语言都自带诙谐和萌点。特辑中,首次曝光杜海涛动作场面镜头,他身着李小龙黄色战服,挑战狂舞双截棍。

  据悉,《拳霸风云》主要动作担当由搏击冠军谷尚蔚、中国式摔交国际冠军冯刚、台湾泰拳冠军洪宏星、WBC职业泰拳金腰带候旭、美国职业拳击手KEVIN五大职业高手真实演绎,影片对擂台激战场面做到极致还原。

文章关键词: 杜海涛拳霸风云臧溪川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