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时代4》终极预告 郭敬明:只有1个版本

2015年06月15日16:08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小时代4》冰雪版终极海报 《小时代4》冰雪版终极海报

  何小沁/文 郑福德/摄影 陈植/摄像

  新浪娱乐讯 6月15日,《小时代4:灵魂尽头》在上海举行“十年一梦”发布会,导演郭敬明[微博],主演杨幂[微博]、郭采洁[微博]、陈学冬、郭碧婷、谢依霖、李贤宰、锦荣、任言恺、姜潮[微博]、商侃再次以全阵容亮相。会上发布了影片的终极版海报和终极预告,主创们则抒发了对《小时代》系列问世近十周年的感受:“一起长大,永不分离。”

  终极版预告片中出现了一个有柯震东[微博]的镜头,郭敬明透露已经剪辑好了几个不同版本送审,不知最终结果会是怎样:“作为导演肯定希望故事完整,但国家若有相关政策,我们也会严格遵守。”郭敬明还透露,《小时代4》将是开放式结局。影片定于7月9日全国公映。

  终极预告、冰雪版海报发布

  崇萧情变,顾里入院,姐妹花撕扯闹掰

  在此次公布的终极预告中,《小时代4》的重要的剧情点一一曝光:陆烧和家族闹翻、顾里病发入院及被警察传讯、南湘报复姐妹、宛如嘴角包扎白布疑似毁容。而一向甜蜜的崇萧夫妇这次也面临情变危机,林萧哭喊:“崇光他走了,他不要我了。”时代姐妹花之间的矛盾愈发激烈,互相撕扯火药味十足。顾里和宫洺、叶传萍三方之间勾心斗角商战也再度升级。最后一幕,林萧走进一间铺满白布的房间,回眸流泪,画外一声撕心裂肺的女声尖叫响起,听得现场观众头皮发麻,简直就是惊悚片!

  除了公布终极预告之外,时代姐妹花们也一起揭晓了冰雪版终极海报。海报中,时代家族站在冰柱之中,四周一片冰天雪地,看着也有点让人脊背发凉。除了林萧一袭黑裙之外,其他所有人都身穿白色礼服,似乎预示着林萧与众不同的命运。杨幂表示:“仔细看这款终极海报,其实也是暗藏玄机。”

  郭敬明透露,第四部确实与前三部风格不同,连画面调色都加大了对比度,会给人压抑的感觉;前三部时代家族还总能和好如初,但这次真的要面临分崩离析的危机了。

  主创深情回顾《小时代》十年历程

  姐妹花一见如故,陈学冬初见杨幂如同小粉丝

  《小时代》系列从小说出版到电影《小时代4》上映已近十年时间。原著作者兼导演郭敬明深情抒怀,他表示,导演从来就不在自己的职业规划中,要感谢出品方的信任,没有他们就没有现在的导演郭敬明。他还感谢了到场的与自己有着“革命情谊”的一众主演,称“《小时代》系列一直充满挑战,但每年最开心的时刻,就是和他们一起拍片的两三个月时间。”

  陈学冬则回忆了第一次见到杨幂的情景:“第一次见幂姐的时候,她不理我,当然也是因为我们俩完全不认识,我当时就像一个粉丝,在旁边静静看着她。不管怎么说,《小时代》都是我的第一部作品,我第一个要感谢郭敬明,第二个要感谢的就是杨幂。”

  最后时代姐妹花四人同台,她们回忆称彼此第一次见面就是拍定妆照,就已经宛如片中角色了。谢依霖称对杨幂的第一印象是:“哦,本人长这样……”杨幂则“反唇相讥“:“原来这就是那一秒变格格!” 郭采洁表示:“第一次见到她们三个,我就告诉导演我觉得我们很合拍,因为姐妹这种情感是演不出来的。”

  郭敬明回应柯震东去留

  《小时代4》只有一个版本,有无顾源取决于审查

  《小时代4》因柯震东吸毒被禁一度推迟上映,片中柯震东的戏份去留也成为谜题。在此次曝光的终极版预告片中出现了一个有有柯震东的镜头,郭敬明透露已经剪辑好了几个不同版本送审,不知最终结果会是怎样。“作为导演肯定希望故事完整,但国家若有相关政策,我们也会严格遵守。”另外郭敬明还表示,《小时代4》只有一个版本,无论以后出DVD还是什么,都会跟影院里上映的版本一样。

  至于电影结局是否会跟原著一样“惨烈”,郭敬明透露影片会是开放式结局,如果看得仔细,就会得出很多线索,反之则可能不甚了了。影片定于7月9日全国公映。

文章关键词: 小时代4柯震东郭敬明终极预告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