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时代4》预告再现群撕 柯震东出现2秒

2015年06月16日03:20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小时代4》冰雪版终极海报《小时代4》冰雪版终极海报

  何小沁/文

  一年一度的《小时代》剧组全阵容刷脸大会再次胜利召开——郭敬明[微博]携其颜值天团成员杨幂[微博]、郭采洁[微博]、陈学冬、郭碧婷、谢依霖、锦荣等十余人齐刷刷登上上海发布会的舞台,并带来终极撕扯版预告片及海报,简直华丽丽闪瞎眼!不过仍有部分顽固少女表示,鲜肉们再怎么刷存在感,也替代不了她们心心念念的顾源——柯震东[微博]。对此郭敬明直率表示,已剪好三个不同版本的《小时代4》送审,乃们此生还能否与顾源重逢,取决于广电总局能否高抬贵手哟(最近风传柯震东可能会被解禁呢)。

  发布会上《小时代4》终极预告片曝光,还连续播放两次,片尾那厉鬼一样的女声尖叫通过现场的大音响钻出来,把所有在场记者都听得头皮发麻。合着这是一部惊悚片?说好的大逆光小清新呢!

  从预告片可以看出,《小时代》最后一部跟前三部相比口味的确“重”了很多,画面色调阴暗,主角妆容浓烈,“猩红色的落幕”啊,“我欠宫家那条命”啊,“骂我是贱货”啊,分分钟都是血腥味,要拼命的节奏啊。

  大家不必再担心这群俊男靓女像书中那样都在一场大火中烧死了,郭小四说啦,《小时代》系列是开放式结局,最后几分钟会非常烧脑,主角们将来什么命数要靠你们自己发掘线索。那咱们就通过预告片来看看时代家族的最终回战况吧——

  林萧就不用说了,傻白甜的结局总是美好的;唐宛如嘴角扯出一道大疤,基本相当于半毁容;南湘露出绿茶婊本质,机关算计处处陷害好姐妹;顾里最惨,一边得了绝症秀发掉光,一边又得跟顾源他妈斗智斗勇,被关进了大牢……哦对,她还跟席城睡了,然后得意洋洋地告诉了复仇女神南湘。

  作为国产里拍得最好的“动作片”系列,《小时代4》再度奉上精彩绝伦的“群撕”场面:顾源跟他妈撕,崇光跟他哥撕,南湘跟顾里撕,南湘跟林萧撕,顾里跟林萧撕,最后大家热热闹闹撕成一团……时代姐妹花们天天这么互扯头发,居然还能乌黑浓密不脱发,一定是请了成龙[微博]来加特技!

  是的你没看错,柯震东演的顾源在预告片里出现了两秒钟!小浪仔细询问了导演,得知他已经剪好了三个不同版本送审,最终能上哪个得听广电总局的。不妨大胆猜想一下,可能一个是原版,一个是完全剔除顾源的,还有一个顾源出现在闪回等个别段落中的版本……不管怎么处理,都得编个新的故事线,从头到尾来龙去脉讲明白,撕X也得撕明白。素材有限的情况下,缝缝补补还真是挺不容易的。导演你是不是应该给剪辑师三倍工资啊?

  (何小沁/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文章关键词: 柯震东小时代总局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