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弄》颜卓灵回忆与董子健吻戏:干干的

2015年06月17日21:14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何小沁/文 郑福德/摄影 陈植/摄像

  新浪娱乐讯 日前,又一部由畅销小说改编的青春片《六弄咖啡馆》在上海举行了媒体见面会,监制刘杰、导演吴子云携主演董子健[微博]、颜卓灵、宋伊人来到见面会举办地——一家电影主题咖啡馆。主创们与媒体边喝咖啡边聊电影,轻松活泼,不亦乐乎。

  此次到场的三位主演皆为影坛新秀,且都是93年出生的潜力偶像。董子健曾主演《青春派》《少年班》《山河故人》,颜卓灵曾以《狂舞派》获金像奖和金马奖影后提名。有记者向董子健打趣问道“你觉得你帅吗”,董子健半开玩笑半认真地回答:“个子比较高,一米八六吧,声音很好听,照镜子还觉得挺帅的。”颜卓灵则被考与董子健吻戏感受,她害羞说,“干干的”,董子健在旁补充道,“我得先跟导演练习一下!”

  见面会当日,片方曝光了一支以“六弄是什么”为主题的视频,董子健、颜卓灵等人饰演一群青春飞扬的高中生,在激扬的音乐中肆意打闹、闯祸、奔跑……董子健延续了成名作《青春派》中勇往直前的率直个性,为追求颜卓灵不断“尾行”、“邀吻”,花招使尽。除此之外,董子健与林柏宏[微博]的兄弟情谊也是看点之一,两人一起被罚站,一起打架,一起在泥地里打滚,一起骑着机车迎着暴风雨狂奔,每一幕都承载着青春期小男生的浪漫回忆。笔名“藤井树”的导演吴子云表示,“六弄”其实是青春的一个符号,每个人都有自己的解释。

  为保证电影的品质,吴子云作为原著作者,不仅亲自任编剧和导演,还特邀曾执导过《透析》、《青春派》等片的刘杰来担任监制,并请来了《那些年》和《致青春》的幕后团队制作。董子健、颜卓灵、宋伊人、欧阳妮妮的主演阵容则横跨两岸三地,都是最有潜力的影坛新星。

  《六弄咖啡馆》已于5月底杀青,目前正在紧张的后期制作阶段,尚未公布档期。

  (何小沁/文 郑福德/摄影 陈植/摄像)

(责编: 小万)

文章关键词: 董子健颜卓灵六弄咖啡馆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