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弄咖啡馆》热拍 宋伊人被赞最美学妹

2015年05月06日12:39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欧阳妮妮、颜卓灵、宋伊人 欧阳妮妮、颜卓灵、宋伊人
宋伊人被赞“最美学妹” 宋伊人被赞“最美学妹”

  新浪娱乐讯 继台湾作家九把刀[微博]的小说《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改编成电影并享誉两岸三地后,同为台湾人气作家的藤井树也将自己最卖座的小说《六弄咖啡馆》搬上大银幕。日前影片在台湾举行探班记者会,导演藤井树携主演董子健、宋伊人、颜卓灵、林柏宏、欧阳妮妮悉数亮相,一众鲜肉小花青春洋溢的校服装扮吸引了在场记者的目光,而在内地被誉为“最美校服女生”的宋伊人,此次更凭借清纯灵动的外形和气质被台湾媒体盛赞为“最美学妹”。

  《六弄咖啡馆》是藤井树最卖座的小说,曾赶超《那些年》被台湾网友票选为“最想看到改编成电影的华语小说”第一名,影片《六弄咖啡馆》更是集结了电影《那些年》和《致青春》的制作班底倾情加盟,打造最极致的青春盛宴。而比起以往大咖加持的青春片,电影《六弄咖啡馆》力邀两岸三地各个身披光环的纯90后影坛新锐加盟,可谓是青春值爆表,清新阳光的味道呼之欲出,备受期待。

  2013年因一组“致青春”系列校服照走红网络的宋伊人,早前便被网友誉为“最美校服女生”,清新甜美的长相配上一头乌黑顺直的长发,超高颜值堪称拯救了“世界上最丑的校服”,成为网友心中的校园女神。而此番出演电影《六弄咖啡馆》,作为影坛新锐的宋伊人饰演一位清纯可爱的台湾高中生,与董子健上演了一段令人怦然心动的暗恋情愫。探班当天,宋伊人、颜卓灵、欧阳妮妮等女主演身着高中制服亮相,洁白的衬衫配上俏皮百褶裙,“90后新人军团”立刻吸引了台湾媒体的目光,而长着一张稚嫩娃娃脸的宋伊人,更被台湾网友称为“最美学妹”,秒杀一众性感宅男女神,成为最热焦点,也引发了不少台湾媒体争相采访。

(责编: ziggy)

文章关键词: 六弄咖啡馆宋伊人藤井树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