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欣颖好事近等男方提亲 盼明年完婚 

2015年06月17日23:50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火虫电影院宣传大使 火虫电影院宣传大使

  林怡妘∕文、图

  新浪娱乐讯 谢欣颖与马志翔17日在台北出席萤火虫电影院宣传记者会,两人担任大使推广台湾电影到全台各乡镇地区。谢欣颖刚从戛纳宣传《刺客聂隐娘》返回台湾,她与交往近六年的男友梁士华好事将近,她透露,接下来会依照传统礼俗,等男方到家里提亲后才会开始规划,希望明年可以完成终身大事,“结婚不是两个人的事情,是两家人的事。”年初才与李佳颖分手的马志翔一旁频点头,觉得观念很好,但否认是自己的经历。

  谢欣颖和交往近六年的男友四月被拍到在泰国拍婚纱,两人好事将近,但她接下来要忙着新片《尸忆》及《刺客聂隐娘》宣传,婚事得到年底才开始筹划,预计明年完婚,是否先有后婚?她直说:“不会也不想!”谢欣颖透露,理想的婚礼形式是走户外风,能在一片大草原上办桌。谢欣颖18岁被侯孝贤导演发掘踏入演艺圈,也是侯导旗下艺人,她说,还没带男友与侯导见面,但侯导关心她的感情状况,对于婚事也很支持。

  谢欣颖与男友内心相当传统,皆认为办婚礼主要是让长辈开心,她表示:“结婚不是两个人的事情,是两家人的事。”一旁马志翔觉得是很好的观念也祝福她,是否曾有此经历?他说:“是身边常有朋友有这种问题。”马志翔与交往五年的李佳颖分手,恢复单身的他接下来将赴花莲过日子、写剧本,他前几天还因到海边冲浪,全身晒得超黑。

  今年的萤火虫电影院要将22部台湾电影带到全台,将在台湾大小乡镇举办50场放映活动,包括马志翔的《KANO》、谢欣颖的《白米炸弹客》,以及《极光之爱》、《等一个人咖啡》、《大稻埕》等片,马志翔欣赏易智言导演的《行动代号:孙中山》,谢欣颖推荐凸显台湾在地文化的《看见台湾》、《十二夜》、《KANO》等三部电影。

  (新浪娱乐台湾站 林怡妘∕文、图)

文章关键词: 谢欣颖马志翔结婚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