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时代4》郭敬明捏陈学冬手臂real暧昧

2015年06月18日02:39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谈谈/文 马君毅/摄影

  新浪娱乐讯 电影《小时代4:灵魂尽头》将于7月9日公映。6月17日,导演郭敬明[微博]携主演陈学东[微博]亮相华东政法大学上海松江校区,与同学们互动交流。活动中,郭敬明首次曝料片中将会出现一个与众不同的“特别彩蛋”;而陈学冬则在现场频频逗郭敬明玩儿,时而调侃时而“撒娇”,让气氛相当活跃。

  郭敬明曝“特别彩蛋” 看完让人大呼“什么?!”

  《小时代》的前三部都埋伏了彩蛋,而对于终结篇,郭敬明曝料称这次的彩蛋会很不同:“第四部也有彩蛋,但是放的位置很妙,有可能99%的人都看不到,甚至要到亮完灯都不能走。以前的彩蛋是好笑那种,但这一次看完会让你大呼‘什么’‘啊’。” 除此之外,导演郭敬明揭开了另外一个彩蛋的谜底——陈学东献唱插曲《岁月缝花》。郭敬明说,这首歌是送给所有《小时代》的创作人员及观众,从试镜到结束,经过了这么多的岁月,这首歌很合适;也将是《小时代》送给大家的最后一首歌。

  据陈学东透露,此次华政校园行将是《小时代》最后一次校园路演,每次走进校园,都能回忆起自己的学生时代。随后,他和郭敬明各自分享了自己的校园时光,并希望同学们能珍惜这段最美好的日子。

  原来,郭敬明虽然因工作太忙未能毕业,但学生时代的他一直是一名“学霸”。离开校园多年,他最大的感触就是要珍惜这段最美好的时光。在与同学们交流的过程中,他忠告同学们:“希望大家毕业以后能够找到自己身边最重要的人,让他们陪在自己身边,这才是最重要的。”

  陈学冬和郭敬明当天频频互动,非常活泼逗趣,甚至把主持人都冷落在一旁。陈学冬多次逗着郭敬明玩儿,先是调侃对方说的故事很冷,“气”得郭敬明伸手捏了他的手臂一把,“暧昧”的气氛令全场粉丝哇哇大叫。而陈学冬还“撒娇”地多次追问郭敬明,觉得他的歌声好不好听,直到郭敬明说出“宇宙第一好听”才罢休。(谈谈/文 马君毅/摄影)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文章关键词: 郭敬明陈学冬小时代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