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杀破狼2》十大看点 吴京托尼贾生死PK

2015年06月18日11:26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由博纳影业、太阳娱乐、银都机构等联合出品的3D动作电影《杀破狼2》将于今日(6月18日)在全国公映。影片由香港导演叶伟信[微博]监制、郑保瑞[微博]执导,云集了吴京[微博]、张晋[微博]、托尼贾、古天乐[微博]、任达华[微博]、张驰等亚洲影坛实力阵容,围绕卧底警察与犯罪集团的斗智斗勇,展开一场既虐心又虐身的终极对决。暌违十年经典回归的《杀破狼2》延续了拳拳到肉、硬桥硬马的武打风格,全面升级的华丽动作场面将以沸腾的雄性荷尔蒙为观众呈现华语超强动作片的绝对实力。《杀破狼2》首日排片既超过40%,占据半壁江山,再次掀起动作片热潮。

  看点一:银幕惊现器官买卖 写实画面触目惊心

  《杀破狼2》讲述吴京饰演的卧底警探误入一器官贩卖集团,并逐步揭开幕后惊天阴谋的故事。影片将镜头对准器官交易现场,呈现罪恶背后的龌龊。片中更有器官摘取、移植等触目惊心的画面,在带来视听刺激的同时引领观众走进诡谲的气氛和故事。影片在香港、泰国等地取景拍摄,片中既有来自香港的警察和黑帮老板、泰国的狱警,甚至还有来自朝鲜的打手,不同地区的正邪较量将引发一场国际级混战。

  看点二:金像最佳动作全面升级 奏响功夫交响乐

  十年前的《杀破狼》曾一举拿下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动作设计奖,凶狠真实、血性十足的动作风格成就一代动作片经典。《杀破狼2》在延续了前作动作风格的基础上进行全面升级,不仅打得更酣畅劲爆,更为华语动作电影开辟多个“前所未有”。例如影片结尾大决战创造性地以交响乐为配乐,旋律和动作交相辉映,吴京、张晋、托尼贾化身华语动作三大男高,在激昂的乐声中展开扣人心弦的激烈对战。

  看点三:华语动作天团集结出征 亚洲力量正面对决

  《杀破狼2》首次集齐战狼吴京、宗师张晋和拳霸托尼贾组成华语动作最强天团,三人都以锤炼多年的真功夫亮相,没有花拳绣腿和常规套路,一招一式拼的都是最强最硬的实力。曾在《速度与激情》中和保罗•沃克狭路相逢的托尼贾此番以一敌十对阵朝鲜打手,宗师张晋则要挑战吴京和托尼贾的联手出击,每场动作戏都是顶尖高手的较量,数次上演惊险和酣畅共存的生死一瞬。

  看点四:监狱风云再现银幕 吴京国际越狱首次被虐

  暌违银幕多时的监狱戏此次将在《杀破狼2》中风云再现。影片开场吴京饰演的卧底即被抓入泰国监狱,和张晋饰演的典狱长、托尼贾饰演的狱警展开猫鼠游戏。吴京只身犯险孤胆闯关,不仅前来救援的任达华不幸被俘成为人质,监狱中语言不通的囚犯、敌我难辨的狱警都将成为他逃出生天的重重阻碍,以设计环环相扣的故事和营造诡异悬疑的气氛见长的郑保瑞将为观众打造一次智勇双全的惊险越狱,上演比《追击者》更跌宕刺激的绝地逃亡和搏命反击。

  已经从功夫小子蜕变为勇猛战狼的吴京在《杀破狼2》中首次成为被虐的对象,做卧底为深入虎穴不惜吸毒,查案中又沦为阶下囚,更要经历水刑考验,甚至在打斗中被狂踹五百脚,遭遇身心双重蹂躏。吴京在片中有不少迷失落魄的戏码,恸哭、悲泣等镜头深沉虐心,展现武打巨星之外扎实的表演实力。为战胜自我重获新生,吴京将在片中上演绝地大反击,以被虐后的强劲爆发为自己正名。

  看点五:张晋演绎冷酷典狱长 勤学苦练成语言宗师

  刚刚拿下金像奖最佳男配的张晋此次在片中成为反派典狱长,每次出场都以西装造型亮相,优雅中投着阴暗冷酷。片中,张晋为报救命之恩不惜交出全部人生,人物性格凛冽犀利,更在最后的大决战中成为终极BOSS。由于角色背景相当复杂,张晋在片中要分别以普通话、粤语、泰语和韩语四种语言与人交流,堪称电影中最有语言天赋的角色。

  看点六:铁拳托尼贾首当爹 铁汉柔情不容侵犯

  近年来迅速闪耀亚洲影坛的泰国拳霸托尼贾在《杀破狼2》中同样交出突破表演,不仅以顺从姿态饰演被压迫的小人物,更首次当上银幕奶爸,与可爱女儿大演亲情戏。首次当爹的托尼贾全然不见铁肘钢拳的威猛一面尽显铁汉柔情,对女儿悉心呵护温柔至极。然而,当女儿的生命受到威胁时,托尼贾亦将被激发出最大潜能,无论是飞车狂飙中以一敌众,还是与吴京、张晋正面对决,都将展现出拳霸的超强实力。

  看点七:古天乐献出最丑造型 颠覆出演神秘大佬

  向来帅气潇洒的古天乐此番献出惊人表演,以中分头配口罩墨镜的最丑造型出演片中最大反派,形象颠覆挑战观众眼力。作为所有阴谋的幕后主脑,古天乐堪称全片最核心人物,不仅要串联起整个故事,更要颠覆所有角色的命运,为自己赢得生机。遭受病痛和伦理的双重身心煎熬的古天乐让人既恨又怜,是《杀破狼2》中命运跌宕最悬殊的角色。

  看点八:任达华回归被很虐 全身浴血惨状骇人

  在第一部中即有精彩表现的任达华此次再度回归《杀破狼2》,被导演郑保瑞成为影片精髓的延续。片中任达华饰演一名即将退休的警察,同时也是吴京的叔叔和联络人,在吴京深陷险境生死未卜时遭遇理智和情感的较量。片中,任达华为救吴京遭遇史上最残酷的囚禁,被古天乐饰演的大反派戏虐于鼓掌,更上演浑身浴血的凄惨一幕,角色遭遇令人揪心不已。

  看点九:初生牛犊不畏高手 张驰演绎聋哑杀手

  《杀破狼2》中每个角色都个性十足特征鲜明,新人张驰饰演古天乐手下冷血干将,是一位聋哑杀手,虽然在打斗中听不见任何声音,却能以更犀利的眼神和感知判断对手的来势,功夫实力不容小觑。为与电影中的一众高手过招,张驰每天坚持五个小时高强度训练,达到体能和力量的极限。片中与张驰交战最多的是吴京,面对前辈的强大气场,张驰毫不示弱见招拆招,打出初生牛犊的倔强霸气。

  看点十:《杀破狼2》宿命轮回 打造动作片新里程

  《杀破狼2》片名出自紫微斗数中的“七杀”、“破军”、“贪狼”,名字本身就具有动荡的杀气和孤绝的宿命感。电影中,吴京渴望告别失败过去重获新生,张晋为报救命之恩成为黑道打手,托尼贾一心救爱女却成为正邪夹缝中的蝼蚁,而古天乐坐拥一切唯独无法掌握自己的生命。片尾,被逼入绝境生死一线的吴京和托尼贾最终联手对抗张晋,人物在困境中求生的爆发力成就全片最刺激火爆的打斗场面。导演郑保瑞以此传达影片主题:面对恐惧,心怀希望!

(责编: 隐)

文章关键词: 吴京看点张晋古天乐托尼贾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