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韦彤《夜行计》杀青 二度搭李菁成亮点

2015年07月02日10:37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周韦彤新电影杀青 周韦彤新电影杀青
“马甲线女神”周韦彤 “马甲线女神”周韦彤

  新浪娱乐讯 据悉,因某知名周刊专业数据调查爆料而被称为“马甲线女神”的知名女星周韦彤继解约并成立工作室之后,工作不断,邀约满档。其一直如火如荼拍摄的新电影也于日前顺利杀青,这之后周韦彤将马不停蹄的进行下一项工作。此前,该电影一直将保密工作做的相当扎实,如今已正式曝光,该电影为周韦彤、李菁、曹云金等众多明星联袂主演的黑色幽默喜剧电影《夜行计》。而电影中,周韦彤的角色相较于之前会有大尺度的突破,她表示,能把这个“内心丰富”极具色彩且富有层次感的角色诠释到位,对她而言是一个挺大的挑战。

  周韦彤表示,有别于其他的喜剧电影,《夜行计》是比较“结构式”的黑色幽默喜剧电影。在表演的过程中,更多的是自然、真实、完整的将角色及故事情节诠释到位,而不是刻意的进行笑点的营造,基于电影本身结构上给大家呈现的强大喜剧效果来看,这是一部“非常高级”的喜剧电影。而她将在电影中挑战一个极具“腹黑”的角色,性感美丽都不是这个人物的真实“包装”,与生活中呆萌、直爽的周韦彤有很大的区别。她表示,当导演特别信任的将这个角色交给她时,她内心还是紧张的,不过非常希望通过这个角色,能够带给观众不同的感觉。

  而谈及电影中的搭档,周韦彤表示这是她继电影《土豪520》之后与相声演员李菁的二度合作,但比起之前饰演的“情侣”,此次电影中两人并没有直接的对手戏,反而是与另一位知名相声演员曹云金的互动比较多。周韦彤表示,虽然这是两人的首次合作,但拍摄起来丝毫没有陌生感,整个拍摄氛围非常轻松,节奏也相当快,与他之间的对手戏也有比较多的火花。而生活中,周韦彤对相声也很感兴趣,就连曹云金都邀请过她去现场看相声表演。如今两度合作相声演员,就有网友调侃周韦彤,“女神这是要进军相声界的节奏”,也有网友对“可能转身变成逗比的女神周韦彤”别有一番期待。

(责编: 隐)

文章关键词: 周韦彤李菁夜行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