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以柔产三胎小柠檬 与二女儿同月同日生

2015年07月01日15:04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柯以柔诞下女儿 柯以柔诞下女儿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柯以柔与老公郭宗坤结婚4年,1日上午剖腹产下第三胎“小柠檬”,重2940公克。她一早便在脸书预告,下午则开心说:“感谢大家的祝福~三宝妹小柠檬已经在早上平安出生了。和姐姐小水果同月同日生、谢谢老天爷赐给我们二个可爱的女儿、真的很感恩!”

  35岁的柯以柔婚后接连生下儿子小味留、小水果,老公的日本料理店也一家接着一家开,工作家庭两得意。原本2013年生下小水果后,老公计划结扎,但没想到意外又有了,让夫妻俩又惊又喜。原本她的预产期是在7月15日,但她自己选在1日剖腹,与二女儿同月同日生,但因她要进产房,30日也先提早帮小水果庆生。

文章关键词: 柯以柔女儿小柠檬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