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贵妃"海报遭讥讽:设计师没上高中

2015年07月03日11:12   南方都市报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范冰冰[微博]为电影《王朝的女人·杨贵妃》贴出琵琶语海报和预告片,画面美则美矣,却引起网友的一片讥讽:配图的诗句出自白居易《琵琶行》,此诗描写的是嫁做商人妇的琵琶女高超弹奏技艺和她的不幸经历……

  @ K itty大学要加油:杨玉环都要被气活了喂!《琵琶行》写的是谁高中生都知道好吗?而且杨玉环死的时候《琵琶行》作者都还没出生呢!简直够了!

  @秋风淅淅:虽然女神很美,但我想说为什么海报要用《琵琶行》,几个意思?做海报的人上过高中吗?

  @燕王WF:哇,这就是最新的“村里人Y Y宫里生活”的最佳范本,另外果然有疑似欧洲舞会的情节啊~原来舞会这东西是中国传到西方的……

  @安静的美男子就是我_:唐朝以肥为美,杨贵妃肚子上有三个褶!我估计这辈子没谁能演真实的杨贵妃……

  @渣沙:琵琶声停欲语迟……《琵琶行》里那位琵琶女可是嫁给盐商的长安女,剧组这是拐着弯地骂海报上这女人吧……

  @比萨斜饼哟:不知怎么说好了,王朝的女人……我还马汉的女人呢。

文章关键词: 范冰冰杨贵妃琵琶行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