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时代4》席城逆袭 姜潮受肯定成功吸粉

2015年07月13日09:41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小时代4》席城扮演者姜潮 《小时代4》席城扮演者姜潮
“席城”和“南湘” “席城”和“南湘”
姜潮 姜潮

  新浪娱乐讯 “我用十年青春,赴你最后之约”,自从郭敬明宣布《小时代4》定档709开始,电影的一举一动都受到众多关注,这部陪伴着无数人青春成长的震撼作品也终于在这个夏天落下帷幕,作为《小时代》系列电影的收官之作,《小时代4:灵魂尽头》自然吊足粉丝的胃口。电影上映首日票房过亿,票房大卖的同时也赢得无数影迷的口碑,作为《小时代》终结篇中最重要的主线之一,“席城”和“南湘”的虐恋情深给人们留下的深刻的印象,“浪子”席城凭借对爱情的坚守和执着完美逆袭,成为《小时代4》中的亮点之一。

  郭敬明肯定姜潮 席城不二人选

  电影《小时代》改编自郭敬明的同名连载小说,作为《小时代》系列的终结篇,《小时代4:灵魂尽头》交代了所有男女主人公最终的命运走向,谈到“席城”的最终命运时,姜潮表示:“席城”是当之无愧的痴情硬汉,他给不了南湘想要的生活,离开也许是最美的成全。

  时间追述到2012年,当《小时代》电影初登大荧幕的时候,无数观众都被姜潮俊俏而痞气十足的脸庞所吸引,他所饰演的“席城”是当之无愧的浪子,导演郭敬明曾这样解读过“席城”:他是小时代里的浪子,他危险而又迷人,残忍而又深情。没错,姜潮俊朗的脸庞和出色的演技将“席城”演绎的淋漓尽致,如平静的大海,寒冷而又狂热,他是带着风暴气息的旅人,他是走向毁灭的漩涡。

  在《小时代4》中,姜潮和柯震东的打戏让粉丝直呼过瘾,从“席城”延展而来的撕逼大战同样延续了《小时代》前三部的节奏,只是这次决裂的更加彻底,“撕逼”的更加精彩。提及姜潮在《小时代》前三部中的表现,姜潮曾经自嘲过:扇耳光专业户。姜潮在电影前三部露面的机会并不多,可偏偏就是在最短的时间里,他给所有的《小时代》粉丝留下了不可磨灭的印象,“席城是我目前为止出演的最喜欢的角色”姜潮如是说。也许恰恰就是这份热爱和珍惜,再加上自己过人的表演天赋,姜潮赋予了“席城”灵动的生命,当然“席城”也回馈给姜潮最珍贵的机遇。

  “席城”蜕变完美逆袭 姜潮演技颜值获赞

  《小时代》从来不缺少话题,也从来不缺乏靓丽帅气的脸庞,作为《小时代》系列的收官之作,《小时代4:灵魂尽头》从筹拍到定档再到上映,每一个动作都受到了大批忠实粉丝的追捧。自7月9日上映以来,《小时代4:灵魂尽头》的表现非常抢眼,不仅零点首映片在全国各大影院迅速售罄,关于《小时代4》的讨论也一直不绝于耳,上映首日更是完成了票房破亿的佳绩。在“时代家族”中,面对着杨幂、陈学冬等超高人气演员的压力,新生代人气演员姜潮的表现十分抢眼,关于姜潮的讨论急速飙进热搜的前列,劲头十足,对于姜潮在《小时代4》中的表现,观众纷纷赞不绝口。

  姜潮在《小时代4》中的出色表现,成为观众讨论的焦点,“席城”和“南湘”的爱情命运也自然成为整部电影的最大谜团之一。浪子“席城”在《小时代4》中有着颠覆性的表现,他的敢爱敢拼和仗义豪气与前三部痞痞坏坏的形象有着逆袭式的表现,看完电影的观众纷纷表示:“被席城虐惨了。”三年青春路,“席城”已去,姜潮归来。

  “席城”姜潮在《小时代4》中的精彩表现征服了大批的忠实粉丝,据悉,姜潮的最新电影、专辑、写真等也即将与大家见面,相信颜值与实力并备的姜潮未来能为我们带来更加精彩的作品。

(责编: 隐)

文章关键词: 小时代姜潮席城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