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圣》破两亿!单日票房超小时代4两倍

2015年07月15日11:08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大圣归来》海报 《大圣归来》海报
14日票房统计 14日票房统计

  新浪娱乐讯 7月15日上午,国产动画电影《西游记之大圣归来》票房破两亿,影片官微发微博感谢大家支持。“电影票房”在微博上公布的数据显示,14日《大圣归来》单日票房5100万,这一成绩是《小时代4》和《栀子花开》单日票房的两倍还多,打破了《熊出没2》以4080万创造的国产动画单日最高票房纪录。

  在七月暑期档的激烈竞争中,《大圣归来》一路逆袭,凭借优良口碑与良好上座率成为一匹黑马。据“电影票房”在微博上公布的数据,13日《大圣归来》的单日票房超过《小时代4》和《栀子花开》,14日《大圣归来》5100万的单日票房是同期两部青春电影的两倍还多,并打破《熊出没2》所创造的国产动画单日最高票房纪录(此前《熊出没2》以4080万创造国产动画单日票房纪录),票房累计至1.87亿。以此速度,《大圣归来》最快于周四即可超《熊出没2》,拿下国产动画最高票房纪录。猴子打了一场漂亮的翻身仗,惊艳四方!

  《大圣归来》官方微博感谢道:“感恩那么多爱与支持让一个不曾希冀的梦想成为现实!金甲红氅,猴子的每一点闪耀,都映衬着大家的光和热!前方的路,唯有‘加倍努力’四字交付大家!山巅更美的景色,让我们一同到达!”

  甘做“自来水”、“纯净水”的网友们也纷纷评论支持道:“你负责出好作品,票房交给我们。”“只要是诚心的东西,不用炒作我们也会买单。想看一个有付出就有回报的现实。想给那些没钱却坚持梦想的人信心。”(实习生Rachel/文)

(责编: 领结)

文章关键词: 大圣归来小时代栀子花开票房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