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圣归来单日票房逆袭栀子花开小时代4

2015年07月14日11:07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大圣归来》海报 《大圣归来》海报
《大圣归来》微博热议超越《小时代4》与《栀子花开》 《大圣归来》微博热议超越《小时代4》与《栀子花开》

  叶子/文

  新浪娱乐讯 近日,国产动画片《大圣归来》话题在微博等各社交平台引发热议,凭借超强的口碑效应,终于13日以3880万单日票房强势逆袭《小时代4》和《栀子花开》,霸气登顶单日票房冠军。数据显示,其网络热度也已逆袭超越同档期的两部青春片,截至发稿仍在持续走高。

  上周末,《小时代4》、《栀子花开》和《西游记之大圣归来》三部国产片轮番上映,之前最不被人关注的动画片《大圣归来》突破另两部国产片的夹击,上演了一出逆袭好戏,收获网友和业内人士的一片好评。此前,《大圣归来》凭借仅仅13%左右的排片率,3天实现票房破亿,刷新了国产动画片票房新高。

  凭借超强的口碑效益,上映以来《大圣归来》的票房一路看涨。据初步统计,本周一《大圣归来》收获单日票房3880万,相对周日几无下跌,强势逆袭单日票房3680万的《栀子花开》和3420万的《小时代4》。相对于《小时代4》周一排片占比34.59%和《栀子花开》排片占比32.94%,排片占比仅13.12%的《大圣归来》的逆袭相当亮眼。

  随着票房和口碑的水涨船高,《大圣归来》的网络热度也与票房一起逆袭了两部青春片。根据6月14日-7月13日期间的新浪微指数显示,《小时代4》和《栀子花开》的热词趋势分别持续上扬至7月9日、10日登顶,随后即呈下降趋势。与之形成鲜明对比的是,自7月7日起,此前热词趋势几乎为零的《大圣归来》一路高歌猛进,已超越两部青春片的热度,至今仍在上扬中。(叶子/文)

(责编: 隐)

文章关键词: 大圣归来票房逆袭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