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捉妖记》七天破十亿 续集钦点井柏然

2015年07月23日15:09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二人捉妖海报 二人捉妖海报

  新浪娱乐讯 由许诚毅导演,白百何[微博]、井柏然[微博]联袂出演的3D奇幻爆笑喜剧《捉妖记》日前已在全国各大院线上映。影片上映仅仅第7天,票房数字已经超过十亿,并以每天过亿的步速朝国产片最高纪录迈去,逐渐打破多项华语影史票房指标,刷新纪录。这对于曾经差点没法上映,所有努力都付诸东流的各位主创人员来说,这无疑是最好的慰藉,对于重拍加入的“救火英雄”井柏然也是最大的肯定。

  谁能想到上映仅仅七天便破十亿,让所有人都惊掉下巴的电影《捉妖记》曾经面临无法上映的艰难境地,当所有人都人心惶惶、束手无措的时候,影片投资方安乐影业总裁江志强毅然决定追加7000万重拍,并邀请曾经在《黄飞鸿之英雄有梦》中有过愉快合作经历的井柏然来担任男主角。“在之前电影合作的时候我就觉得井柏然很努力,很用功,所以我看好他”在对于为什么启用井柏然时江志强回答道,在影片上映后的票房和口碑也都印证了他当初做的选择是再合适不过了。而因为井柏然是最后加入剧组和首次进行CG特效电影的拍摄,所以在拍摄初始的时候却并没有那么顺利,但他很快克服了压力和困难并进入状态。“我是临时被叫来特别紧张,一开始曾经一个镜头拍40遍,我自己都没信心,后面在自己的努力和大家的帮助下开始进入状态。”井柏然自己坦言。江志强却没有对井柏然有过焦虑并表示“我对他一直都很有信心,每个演员第一天都会很紧张,何况是第一次面对空气表演”还对电影第二部角色钦点井柏然“如果我们续集还是用天荫跟小岚,我们就还用井柏然和白百何。”

  据悉,电影《捉妖记》上映后不但票房火爆,观众对井柏然出彩纯熟的演技也赞不绝口,并纷纷表示希望赶快出第二部,也很期待井柏然在第二部中更加精彩的表现。

(责编: 隐)

文章关键词: 《捉妖记》井柏然江志强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