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柏芝带两子买餐被赞美 小Q牵妈妈手有爱

2015年07月22日11:46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张柏芝牵着儿子 张柏芝牵着儿子
张柏芝与儿子在点餐 张柏芝与儿子在点餐
张柏芝与粉丝合影 张柏芝与粉丝合影

  新浪娱乐讯 7月21日晚,有网友[微博]在微博上称当日在某餐厅偶遇张柏芝,并贴出几张照片。照片中,张柏芝正在排队给两个宝贝儿子点餐,小Q左手牵着妈妈的右手,在一旁乖乖等着,样子呆萌超有爱。

  照片中,张柏芝梳着长马尾,身穿黑白条纹的长袖T恤,配上一条浅色牛仔短裤,完全正青春,哪里看得出来是两个孩子的妈妈呢?小Q牵着张柏芝的手陪妈妈排队点餐,想必周围人都能感受到这暖融融的母子亲情。

  网友们纷纷留言道:“幸福母子仨,美!”“潇洒悠闲的生活很平凡,但是太美好!”“美爆!好青葱!两个小帅哥都长高了不少,真好!”(实习生璇子/文)

文章关键词: 张柏芝妈妈两子有爱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