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2K接棒TFBOYS演唱《洛克王国4》主题曲

2015年07月30日11:13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洛克王国4》海报 《洛克王国4》海报

  新浪娱乐讯 即将于8月13日上映的《洛克王国4:出发!巨人谷》(以下简称《洛克王国4》)主题曲《ROCO Time》目前正在各大音乐平台及电台热播,此次冒险之旅的主题曲由00后新生代组合H2K接棒TFBOYS演唱,将再次带领小朋友快乐出发。

  《ROCO Time》由韩国作曲家Jung Ji hoon作曲,曲风融合了韩式电子舞曲和摇滚。赵智昇作词,“天空城有多大,微风在不停地变化。追寻一束浪花,美人鱼美丽的头发”,字句之间勾勒出了魔法王国的奇妙。而这首歌曲也邀请到与赵薇[微博]、张信哲[微博]、张韶涵[微博]、萧亚轩[微博]等歌手合作过的闻震老师监棚。歌曲中的天空城、美人鱼、卡洛西亚、矿山、威廉城堡、冰川、火山等,都是虚拟社区《洛克王国》里的经典场景,小“洛星人”们一定会从歌中找到属于自己的熟悉感。

  小粉丝们肯定都还记得,去年暑假《洛克王国3》上映时,许多小朋友在影厅亮灯后都还留在座位上不愿走,只为了观看TFBOYS为《洛克王国3》演唱的主题曲《魔法城堡》的MV。而今年,H2K从TFBOYS手中接过了大旗,演唱《洛克王国4》的主题曲《ROCO Time》,相信去年的盛况也能在今年得以重现。

  青春正能量 H2K自爆是资深洛克粉

  《ROCO Time》一推出,便得到各大音乐平台和电台的推荐,获得华语音乐排行榜单TOP2的好成绩。洛克王国的许多小粉丝们在试听后都喜欢上了H2K这个充满了正能量的00后团体。这个出道仅仅半年的少年团体正在吸纳越来越多的粉丝。

  而在接受采访时,H2K却大呼“我们才是洛克的资深粉丝!”五个男孩都表示自己在课业闲暇之余,常和周围的小伙伴们一起玩《洛克王国》。说到对《洛克王国4》的期待时,他们说:“5年来,洛克一直都在陪伴着我们长大。我们希望爸爸妈妈带我们去看《洛克王国4》,也希望更多的爸爸妈妈能在8月13日带着孩子去支持洛克,也支持我们演唱的主题曲。”

  因饰演《小时代》人气暴涨的组合成员张汉盛也透露,妈妈曾经和自己一起观看洛克系列大电影,并告诉自己要像片中小洛克那样勇敢、坚持、永不放弃。而这也恰好是《洛克王国》一直以来想要传达的信念。

  和孩子“合作” 《洛克王国4》用心成为孩子伙伴

  即将于8月13日上映的《洛克王国4》,是唯一一部获得北影节、上影节、及CCTV6官方推荐、适合亲子观影的儿童动画片,被看好是8月家庭亲子观影市场的绝对主力。此次邀请H2K演唱《洛克王国4》的主题曲,也是在去年邀请TFBOYS演唱《洛克王国3》主题曲后,洛克品牌再度与小朋友喜欢的正太组合合作。

  片方表示:“此次选择《ROCO Time》作为新的主题曲,是因为这首歌曲与去年TFBOYS演唱的《魔法城堡》一样,唱出了青春正能量。ROCO这四个单词所代表的正能量精神——Resolute坚毅、Optimistic乐观、Courage勇气、Outstanding杰出,正是《洛克王国》这一品牌一直都希望传达的。”

  除了主题曲,《洛克王国4》还有许多为儿童考虑的部分,它是唯一一部无暴力、无恶搞、无无厘头的“三无”电影。甚至连电影主角“洛克”的形象,都基于“引导儿童健康成长”的考虑,被设计成了正常体型而非萌萌哒的胖子。这许许多多细节,也许难以被注意,但都体现了制作方想要成为孩子们成长路上健康伙伴的“野心”。

(责编: 隐)

文章关键词: 《洛克王国4》TFBOYSH2K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