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雨绮变身女汉子太拼 双腿淤青惹人疼

2015年07月30日00:27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张雨绮晒性感自拍 张雨绮晒性感自拍
张雨绮双腿淤青 张雨绮双腿淤青
也是好拼…… 也是好拼……

  新浪娱乐讯  张雨绮[微博]在真人秀《壮志凌云》节目中,从一个爱撒娇又顽皮的小女孩蜕变成拼命三娘的女汉子形象。7月29日,“张雨绮工作室官方微博”晒张雨绮在节目中双腿受伤的照片,照片中,张雨绮双腿全是淤青,非常的令人心疼。随后,张雨绮转发此微博。

  7月29日15点55分,张雨绮工作室通过微博曝光张雨绮在参加真人秀节目中受伤的照片,并称:“曾经说好要负责挣钱养家顺便貌美如花的萌绮张雨绮,自打跟开飞机杠上之后,不知不觉的走上了女壮士之路。为了‘专业飞行三十年’的名号,你绮录节目时也是拼了小命。一摔二滚三磕碰,全身肿的像包子一样,不知道的还以为咱参加的是柔道节目。心塞心疼心力交瘁,《壮志凌云》还我美绮!”

  照片中,张雨绮双腿全是大块的淤青,甚至还有些许浮肿,看着十分的令人心疼。随后,张雨绮与22点59分转发此微博,并作出OK的手势,以示回应。此微博曝光后,网友纷纷表示关心和关怀,嘱咐“请对自己好一点!”(我是弥尔)

(责编: 圈圈)

文章关键词: 张雨绮双腿淤青真人秀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