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龟子助阵"冰雪女王"首映 霍尊秀东北话

2015年07月31日22:55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金龟子 金龟子

  实习生宋骁/文

  新浪娱乐讯 7月31日,动画电影《冰雪女王》在北京举行首映礼,参加影片配音工作的“金龟子”刘纯燕和歌手霍尊亮相现场。活动现场,带着孩子来看片的观众占大部分,而作为很多小观众童年一部分的“金龟子”刘纯燕也在现场和霍尊一起与小朋友们做游戏,还大赞霍尊是一个特别文艺的人,霍尊也在现场大秀“东北话”,现场氛围被孩子们带动的异常火爆。

  《冰雪女王》和去年迪士尼年度大作《冰雪奇缘》一样出自安徒生童话《雪之女王》,讲述了小女孩格尔达为了救出弟弟,挺身而出对抗冰雪女王的故事。而“金龟子”和霍尊则就是演绎的这对姐弟。在这部电影中,邪恶的冰雪女王拥有操纵冰雪的能力,她将世界变成永远的寒冬,暴风雪冰冻了人的灵魂,并让人情感麻木感受不到爱。女王派出魔兽带走了艺术家之子男孩凯,而爱他的姐姐格尔达,为救回自己的弟弟,冒着艰险,走上与邪恶女王对抗的路。

  “金龟子”霍尊现场配音 霍尊大秀东北话

  首映现场,播放了《冰雪女王》的配音片段和配音时的一些花絮。霍尊这次在《冰雪女王》中献出了自己电影配音”处女秀“,在花絮中讲的东北话引得现场观众爆笑连连。花絮结束后,他更是用东北话现场恶搞了影片片段,将活动气氛引向了高潮。

  “金龟子”一出场则受到了现场小朋友的热烈欢迎,而这位小观众心目中的“大姐姐”从屏幕中走出,也不负众望的用机器猫,大头儿子,阿木童的声音,重新演绎了这段剧情。“金龟子”还在现场动情的说,“我从九岁开始就跟着哥哥姐姐们一起配音,配音可以说得上是我的童子功和老本行,而这次为《冰雪女王》配音,也是大费周折,我为此准备了三种不同的声音让导演挑选,也因此才有了今天大家听到的这个版本,也十分感谢各位大朋友小朋友对我一直以来的喜欢。”

  “金龟子”霍尊与小朋友互动 尽显贴心

  在首映礼的互动游戏环节,“金龟子”和霍尊一起带领小朋友们玩游戏,因为当天来观影的小朋友占据了观众席的半壁江山,活动现场一度失控。而“金龟子”和霍尊也十分贴心的一边帮助维持现场的秩序,一边组织小朋友进行游戏,最后“金龟子”带领的“格尔达队”战胜了霍尊带领的“凯队”赢得胜利。

  据悉,《冰雪女王》是今年暑期档唯一一部3D进口动画片,将于8月3日全国上映。(实习生宋骁/文)

(责编: 云会)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文章关键词: 刘纯燕金龟子冰雪女王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