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乔恩晒照双臂双腿淤青 调侃自制丝袜

2015年07月30日15:00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陈乔恩受伤淤青 陈乔恩受伤淤青
陈乔恩腿上淤青 陈乔恩腿上淤青

  新浪娱乐讯 7月30日中午,陈乔恩[微博]在微博上晒出了自己满是淤青的双臂双腿,尽管她自己打趣称“这我新制作的透明淤青丝袜”,但粉丝们还是知道这些淤青是由于练拳受的伤,心疼不已。

  照片中,陈乔恩的胳膊、指头、双腿上,都满是大大小小的淤青肿块。女神受了伤,粉丝们都心疼不已,纷纷留言道:“球球,看到你手上脚上脸上都是练拳受的伤。我好心疼啊!只想问一句:胸没事吧!保护好!”“能不能好好照顾自己!记得你是个妹子好吗!”“我想舔教主的脚趾头。”“这东西伤的这么严重,放下它,咱们不玩了。”(实习生璇子/文)

文章关键词: 陈乔恩双腿淤青网友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