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涨!《大圣归来》票房破8亿创新高

2015年08月05日00:20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大圣归来》 《大圣归来》

  新浪娱乐讯  8月4日22点21分,西游记之大圣归来发布此片票房情况,称自7月10日上映至今25天,票房已突破8亿,“8月4日,票房突破8亿。人言‘桃李不言,下自成蹊’。我说成全一段佳话,爱美的之人比美景更加关键。奇迹之为奇迹,就在于其不可预料。离开需要英雄的人们,英雄与凡人并无不同。感谢黄泉野草大大的贺图绘制。遇见大家,是猴子五百年来最美的意外。爱人们,好梦。”

  在4日晚最新的影片票房通报中,其中《捉妖记》依然遥遥领先,排在第二的是《煎饼侠》,然后是《大圣归来》,8亿元也成为国内影坛动画片票房的新纪录。导演田晓鹏则再度发挥段子手本色,默默留下一句“都说了我特沉,放心”深藏功与名。(我是弥尔)

(责编: 雨乔)

文章关键词: 大圣归来票房8亿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