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亦菲恋宋承宪?新片宣传方:应该非炒作

2015年08月05日11:04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两人在新片中有激情戏 两人在新片中有激情戏

  新浪娱乐讯 日前,有媒体曝光近期联袂出演新片《第三种爱情》的刘亦菲[微博]与宋承宪[微博]深夜同坐一辆车并驶回刘亦菲的别墅,男方在别墅里过夜。翌日一早,刘亦菲妈妈从别墅中走出并送走家里老人,由此看来宋承宪可能已经见过女方家长了。

  俊男美女如此“秀恩爱”,到底是跨国恋打得火热,还是为新片宣制宣传话题?就此,新浪娱乐向《第三种爱情》宣传方求证,对方也显得有些意外:“看到新闻也很意外,具体情况不清楚。应该不是炒作……”随即礼貌地表示还要与片方开会,就不方便再说了。新浪娱乐将保持关注。(鲁韵子/文)

(责编: 小万)

文章关键词: 刘亦菲宋承宪第三种爱情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