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亦菲宋承宪深夜同车返豪宅 恋情疑曝光

2015年08月05日08:49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全民星探爆料,刘亦菲被拍连夜赶回北京机场,却都没有助理前来接机,陪在她身边的,竟然是宋承宪,而与他们一起的大叔则是《第三种爱情》的导演李载汉。据传闻,刘亦菲和宋承宪关系十分密切,不仅戏中激吻,平日的合影也是十分亲密。此前网上更是盛传刘亦菲在巴黎拍戏,宋承宪也随之而去。

  此后,刘亦菲和宋承宪二人竟然上了同一辆车!更为令人讶异的是二人竟然回到刘亦菲的别!墅!区!宋承宪这不去酒店竟然在如此深夜,借住在刘亦菲的家中度过漫漫长夜。而当第二天到来,刘亦菲的房车才从小区中缓缓驶出来到了机场。

  第二天一早,刘亦菲和宋承宪并未出现,倒是刘亦菲的母亲现身,将她的姥姥姥爷送走,这么看来,昨日刘亦菲家中长辈们都在,刘亦菲又将宋承宪带回家中,莫非是去见家人?而刘亦菲的长辈在见过宋承宪后的第二天便满意的离开北京,或许也是因此而专程来到这里。带一位异性好友回家去见长辈,其中深意,似乎已经远超谈情说爱。

文章关键词: 刘亦菲宋承宪豪宅恋情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