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在我上铺的兄弟》杜天皓陈晓默契十足

2015年08月11日11:46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娱乐讯 10日,正在上海热拍,高晓松[微博]担当监制,张琦导演,根据热门IP改编的青春爱情电影《睡在我上铺的兄弟》首度举行了全网络直播的探班活动。陈晓[微博]、秦岚[微博]、杜天皓、刘芮麟、余心恬、李现、王啸坤[微博]等主演全阵容亮相。探班和直播过程中,杜天皓表现抢眼,除了帅气阳光的外表十分吸引人外,呆萌可爱的个性也让媒体和粉丝直呼可爱。在接受群访时,已经在戏里戏外成为好哥们的杜天皓和陈晓非常默契,更被陈晓透露两人是几位男主演中酒量最好的两位。

  打球侃大山喝酒

  杜天皓培养友情有绝招

  影片讲述了陈晓、杜天皓、刘芮麟、李现这四位住在同一个寝室的兄弟,毕业季来临,当爱情、友情、工作等一切接踵而至,四个人在人生的十字路口上的有冲撞有扶持,最最后一起迈向新的未知的故事。

  陈晓、杜天皓、刘芮麟、李现和王啸坤五位小鲜肉在片中兄弟情满满,在当天的采访中,五位小伙子身着片中戏服亮相。谈及如何培养彼此之间的感情时,杜天皓坦言,他们五人都是首次合作,进剧组时为了培养感情,会一起打篮球一起聊天,大家玩得很热乎,毕竟都是年轻人,培养起感情来一点问题都没有。这时,一边的陈晓也补充到,进剧组的第一场戏就是拍几人喝酒的夜戏,边喝酒边演戏,“刚开机的那两天的戏, 都是喝酒的戏,我们几个从早喝到晚,最后真的是喝不动了,酒喝多了就一起上厕所,互相之间那是相当坦诚。”而被问及几人中谁酒量最好时 ,陈晓称,杜天皓和自己的酒量算时不错的,但是最后也是挺不住了。

  和秦岚相聊甚欢

  杜天皓帅气呆萌惹人爱

  阳光温暖的个性也让影片女主角秦岚十分喜爱,虽然片中对手戏不多,但两人私底下关系却相当不错,在片场相聊甚欢,更互相交流最近很火的某视频APP的拍摄心得,并相约找个机会,一起拍一段搞笑的视频。

(责编: 鹿角)

文章关键词: 陈晓杜天皓高晓松探班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