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煎饼侠》秘钥延期至九月 票房已破11亿

2015年08月11日15:00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捉妖记》放映时间延期至9月20日 《捉妖记》放映时间延期至9月20日
《煎饼侠》由大鹏自导自演 《煎饼侠》由大鹏自导自演

  魏頔/文

  新浪娱乐讯 8月11日,华夏电影发行有限公司向各院线,发出《煎饼侠》秘钥延期的通知,原定8月18日下档的电影《煎饼侠》,秘钥将延期到9月20日,据此,该片还将有一个月的放映期。

  《煎饼侠》自7月17日上映以来,在26天的上映期中取得了超过11亿的票房成绩,成为暑期档中的大热影片。《煎饼侠》与《捉妖记》、《大圣归来》三部影片,共同撑起了最强暑期档,如今三部影片共同获得一个月的秘钥延期,势必在票房上会取得更好成绩。(魏頔/文)

文章关键词: 煎饼侠延期票房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