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烈日灼心》西安点映收好评 段奕宏获赞

2015年08月11日10:12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段奕宏 段奕宏
段奕宏和台下搞怪互动 段奕宏和台下搞怪互动
段奕宏和小朋友一起涂鸦完成《烈日灼心》海报 段奕宏和小朋友一起涂鸦完成《烈日灼心》海报
段奕宏和影迷 段奕宏和影迷

  新浪娱乐讯 昨日(8月10日),段奕宏[微博]、郭涛[微博]与导演曹保平一同携电影《烈日灼心》亮相西安,为影片宣传造势。在第18届上海国际电影节上,段奕宏曾凭此片拿下最佳男演员奖项。现场,不少看过电影的观众均大赞片中段奕宏“戏都在眼睛里”。

  见面会即将开始时,商场的从上到下三层空间就被西安观众围的水泄不通。当段奕宏来到现场后就用熟练的西北话向现场观众问好,其发音的地道和流利程度令观众们惊叹不已。此前,在电影《白鹿原》拍摄期间,他曾在西安度过很长一段时间。

  点映当天,很多在拍摄电影《白鹿原》时与段奕宏有过合作的朋友们也在百忙之中来到现场支持他的新片,令段奕宏当场非常动容,再三道谢。同时,段奕宏也不忘推荐《烈日灼心》,“这是一部有别于其他国产犯罪悬疑的电影,希望大家能来支持。”

  面对西安观众如此的热诚,段奕宏在《烈日灼心》当中的表现自然没有辜负大家的支持。有观众在看完影片后评价:“段奕宏演的伊谷春没有用夸张的肢体动作来表现人物情绪,可是一点一滴的情感都在眼神里。”另外还有观众表示:“我觉得这部片子里面,伊谷春拥有一个成熟男人的隐忍和挣扎,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活动最后,段奕宏、郭涛、曹保平导演下台和现场的小朋友们共同完成了8米*8米的《烈日灼心》超级大海报,预祝《烈日灼心》票房大卖。

  电影《烈日灼心》将于8月27日全国上映。

(责编: ziggy)

文章关键词: 段奕宏烈日灼心郭涛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