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文件地址:

复制

HTML嵌入代码:

复制

目前共
0条评论

视频:《伤城》香港首映 滨崎步想约梁朝伟晚餐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0日 11:22 新浪娱乐
视频描述 视频排行

  新浪娱乐讯 电影《伤城》于12月19日晚在香港举行首映礼,除了导演刘伟强及戏中几位主角梁朝伟金城武舒淇徐静蕾(blog)到场之外,还有该片主题曲的配唱者滨崎步也专程从日本飞来香港,群星闪耀全场,吸引大批fans围观,场面十分热闹。

  滨崎步大方走向舞台,向导演和两位男主角献花,并透露对戏中二位主角梁朝伟和金城武十分欣赏。同时滨崎步也透过电影公司称很想跟两位型男共进晚餐,可惜伟仔完成首映后便要赶回上海拍戏,未能应邀吃饭,觉得非常遗憾,而金城武表示,如果对方约自己吃饭,他会非常乐意应约。

  除了《伤城》的主创人员出席这场盛宴外,很多圈中艺人也纷纷前来捧场,刘嘉玲与伟仔十指相扣,十分恩爱的出席。此外,杨千嬅何韵诗也应邀参加,阿诗还献唱了自己的新歌,为现场增加不少热闹气氛。Tungstar/视频

对视频的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顺便给视频评星: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