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中国电影报道》-张曼玉不想只做演员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1日 13:15 CCTV6《中国电影报道》

  近日,很少在内地媒体面前出现的张曼玉亮相北京,依旧风度翩翩、优雅迷人,好像在告诉大家,她最近过得很不错。

  蓬松的头发、齐膝的红色裙装,打扮得简约含蓄的张曼玉,带着一脸恬美笑容亮相了。

  张曼玉:大家来宾你们好,很开心你们来到这里,谢谢你们。

  张曼玉近年来一直生活在巴黎,所以在现场突然要用普通话来介绍自己的近况,不免说得有点费劲。

  张曼玉:这一两年有多一点时间给自己,主要我是在学一点东西,学一些电脑上的东西,好像剪片、音乐、很多都是用电脑来做。

  一直在悄悄学习电影后期制作的张曼玉坦言,今后如果有机会,要向幕后发展,做更多尝试。

  张曼玉:电影拍了二十多年了,也好像有点成绩,不是说我已经很满意,是说我也不想一生只做一个东西。这几年,我自己也长大了,我也培养了一点新的兴趣,电影以外的兴趣,我觉得我现在不开始试试别的东西,我就会浪费了我的机会,所以我想用这几年时间去试试别的东西,看看我的能力在哪里。

  很显然,观众还是希望张曼玉这位国际影星能够多演几部电影,比如贾樟柯的新片《刺青时代》。

  张曼玉:剧本我还没看过,可他有跟我说过那个故事大纲,我觉得蛮有兴趣的,可是最后还是要看看,写出那个角色,我演不演得来,我觉得太勉强的东西,我不太愿意做。可是他是中国最有潜质的导演。

  【CCTV6《中国电影报道(blog)》,每晚18:30分播出,经纬(blog)、瑶淼(blog)两大美女主播与您精彩相约。博客独家娱乐更精彩blog.sina.com.cn/m/moviereport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