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周刊视频:张伟平谈张艺谋不为人知的故事

http://bn.sina.com.cn 2006年12月28日11:10 新浪娱乐
 
  提交留言
  • 相关视频
  • 请您留言

  当张艺谋带着他的《满城尽带黄金甲》和众多明星在上海进行如火如荼的宣传时,上海SMG新娱乐的一线明星访谈栏目《明星周刊》把一直在为影片背后的操作者张伟平请到了《明星周刊》的演播室,这个一直站在张艺谋身后的男人终于来到了银幕前,为我们道出了张艺谋的电影背后许多不为人知的故事。

  看点一:张艺谋看演技,张伟平看人品。

  和张艺谋的内敛不同,张伟平给人的第一印象就是直爽,他对于许多看不惯的人或事也是仗义执言。张伟平访谈节目中直言。虽然有些人艺品不错,但是人品却存在诸多问题,甚至指出该演员即使在国际上有所成就也不会长久……虽然他不愿意点名指出该演员是谁,但是他的这番言论不禁让人浮想联翩,纷纷揣测张伟平所指何人。虽然和张艺谋的选人意见有分歧,不过大多数的演员还是能入得了张总的法眼,甚至周杰伦还是张伟平力排众议推荐给张艺谋的。不过据张伟平透露,在周杰伦的使用上,他为了说服张艺谋费了很大的周折,最后不得已以魏敏之与周杰伦相比才打动了张大导演。

  看点二:李曼的角色原为章子怡所有。

  李曼的角色在《满城尽带黄金甲》中有着非常重要的作用,李曼的演技也得到了绝大多数观众的认可,但是张伟平也独家曝料,这个角色的第一人选是章子怡,但是最后改由李曼出演,也并非出自他和张艺谋的意愿,那么个中原因到底为什么呢?张伟平神秘地称“原因现在仍不便透露”。

  看点三:张艺谋复婚?

  作为张艺谋多年的合伙人,张伟平对张艺谋了解颇深。不过最近盛传“张艺谋复婚”,甚至详细到“从巩俐的母亲所住的医院传出”,这样的传言更是让张伟平啼笑皆非,他还笑称“艺谋复婚,别说我不知道,连艺谋自己也不知道”。除了辟谣,他还透露了不少张艺谋小时候的故事,也让我们从另一个侧面了解到了张艺谋其人。

  看点四:好莱坞营销模式在中国行之无效

  对于“张伟平将好莱坞电影的营销模式照搬的中国”的说法,张伟平也直接予以了驳斥。他认为中国的电影模式是非常特殊的,他今天所作的宣传营销只是顺应市场和压力才作出的变革,况且如果真的把好莱坞的电影营销模式搬到中国电影市场也将在盗版面前失效。

  更多精彩内容请锁定1月6日东方电视台新娱乐频道《明星周刊》的独家报道

  播出时间 - 上海 新娱乐频道 每周六中午12:30 敬请关注!

爱问(iAsk.com)
请 您 留 言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无需注册) VIP邮箱如何登录
如果您还不是新浪会员,欢迎注册。              
请 您 注 意
  • 经营许可证编号: 京ICP证000007号
  • 尊重网上道德,遵守《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决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尊重网上道德,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的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导致的民事或刑事法律责任
  • 新浪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您在新浪留言板发表的作品,新浪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 文明办网文明上网举报电话:010-82615762 举报邮箱:jubao.sina.com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