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中国电影报道-刘若英古天乐片场很快乐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8日 19:14 CCTV6《中国电影报道》

  再过20天,由刘若英古天乐主演的爱情片《生日快乐》(blog)就要和全国观众见面了。那么从今天起呢,我们中国电影报道(blog)就将为您呈现该片精彩的幕后花絮。奶茶刘若英和古天乐在本片中出演恋人,首次合作的两人到底配合得怎么样呢?一样来看一下他们的片场表现。

  刘若英教古天乐弹钢琴

  弹钢琴是奶茶刘若英的拿手好戏,在影片中就有一场刘若英扮演的小米教古天乐扮演的小南弹钢琴的戏。刘若英是有机会一展琴艺了,可古天乐这下就犯了愁,最简单的曲子也得学上老半天。

  也许是觉得自己表现得太笨想掩饰一下难堪,古天乐就翻着跟头开起了玩笑。

  果真是功夫不负有心人,反复练习之后,古同学终于得到了刘老师的表扬。

  奶茶古仔共唱《有多少爱可以重来》

  唱歌对刘若英和古天乐这样的影视歌三栖发展的演员来说应该不算难事,但在拍摄两人合唱《有多少爱可以重来》的一场戏时,两位明星却很难进入状态。

  一旁的导演看着着急,忍不住亲身示范。

  到底两个人都有唱歌功底,经过反复地“重来”,这首《有多少爱可以重来》终于不用再“重来”。

  想吃火锅不容易

  在两人和众多好友一起吃火锅这段戏中,刘若英筷子上的丸子一掉入火锅,其他人就要表现出被热汤溅了一身之后手忙脚乱的样子。要人人表现都到位可不是件容易的事,不信您看:

  丸子一次又一次掉进锅里,导演却总是不满意,演员们只好一遍又一遍重来。您再看吴嘉龙的表情,似乎是在说,丸子啥时候才掉下来啊。

  不过虽然拍摄现场充满了乐趣和笑声,影片《生日快乐》讲述的却是一个伤感的爱情故事。影片将于明年1月16日在全国各大影院上映,你可以到时一看究竟。

  【CCTV6《中国电影报道》,每晚18:30分播出,经纬(blog)、瑶淼(blog)两大美女主播与您精彩相约。博客独家娱乐更精彩blog.sina.com.cn/m/moviereport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