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文件地址:

复制

HTML嵌入代码:

复制

目前共
0条评论

视频:Twins、吴京、元华《双子神偷》记者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7日 17:36 新浪娱乐
视频描述 视频排行

  新浪娱乐讯 由骄阳电影及英皇电影携手合拍,投资额高达三千二百万港元的电影《双子神偷》已正式完成拍摄,片中主角Twins吴京元华等,到香港某武术馆为电影做宣传,与媒体分享拍摄过程的趣事。在片中他们有不少动作场面,记者会当天,Twins也在现场大显身手,示范踢木板给大家欣赏,而吴京则表演手劈玻璃樽。

  Twins在电影中扮演一对名符其实的孪生姐妹,两个都是足智多谋而且身手不凡的神偷。记者会上,主办方还安排三十多对孪生小朋友到现场,大耍拳脚,见到如此多双生儿,阿s a也表示好想生个自己的孩子。

  早前Twins的女歌迷不幸遇劫,阿Sa和阿娇得知后,主动关怀她,还亲自写慰问卡及送上唱片给对方,并希望对方能勇敢面对,祝她早日刻服心魔。Tungstar/视频

对视频的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顺便给视频评星: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