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文件地址:

复制

HTML嵌入代码:

复制

目前共
0条评论

视频:Twins与小朋友共度平安夜 备战舞林大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5日 11:13 新浪娱乐
视频描述 视频排行

  新浪娱乐讯 Twins在圣诞节的平安夜出席香港某商场举办的活动,并与一班小朋友庆祝圣诞,现场敲响圣诞的钟声令场面温馨热闹。

  看到现场可爱的小朋友们,阿sa表示很有生小孩的冲动。出席完当晚的活动后,Twins二人还要为即将上演的“舞林大会” 排舞,阿sa继续她拿手的牛仔舞,而阿娇则演出莲步舞。

  Twins虽然经常载歌载舞地表演,但正式跳国标舞还是头一遭,首次尝试跳国标舞,两人都十分重视,事先也做好功课,特别买了一些国标舞的碟回去学习,短短的几天时间的排舞,他们也希望能好好利用一样,在舞林大会上取得好的成绩。Tungstar/视频

对视频的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顺便给视频评星: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