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文件地址:

复制

HTML嵌入代码:

复制

目前共
0条评论

《娱乐现场》视频:《宫S》播出前遭遇抄袭官司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0日 21:55 新浪娱乐
视频描述 视频排行

  新浪娱乐讯 由韩国MBC电视台制作的电视剧《宫S》即将上映。近日,四名主演seven、许尹在、姜斗和朴信慧出席了该片的制作发表会。虽然这部戏一直被誉为今年年初在韩国热播的电视剧《宫》的姐妹篇,但在上映前,该剧竟然惹上了抄袭官司。

  韩国人似乎很热衷于讲述童话故事。2006年年初,一部由尹恩惠朱智勋以及UN组合的成员金政勋主演的电视剧《宫》在韩国乃至亚洲掀起了一阵不小的热潮。此次即将在MBC电视台上映的这部《宫S》被称为是《宫》的续集。因此,有不少喜欢第一部《宫》的观众对这次的剧集保持了高度的关注。近日,《宫S》在韩国召开了制作发表会。

  与《宫》类似,这次的《宫S》依然是前一部的叙事风格。故事发生在2005年,剧中将韩国假定成一个君主立宪的国家,讲述了拥有皇室血统的外卖小子李候原本并不知道自己的身世,但由于现任皇太子的突然去世,造成皇位后继无人,从而使他被召回皇宫,成为皇位继承人的一段童话般的故事。

  《宫S》定于本月10日在韩国播出。但在上映前,却遭遇了抄袭官司。由于电视剧《宫》的制作公司拥有《宫》剧的著作权,而两部电视剧讲述的都是发生在现代韩国宫廷的故事,因此,在《宫S》播出前,2006版《宫》的制作公司以涉嫌抄袭将《宫S》告上了法庭。而在此次的发表会上,导演黄仁雷对此做出了回应。“虽然很多人说《宫S》是盗版的宫,但是我不这么认为,《宫S》在情节上与《宫》完全没有关系,而且我们也正在努力将两部戏能够区分开。”

  究竟抄袭与否,现在《宫S》也已经在韩国开始播出了。作为关心韩剧的观众来说,可能更重要的是剧情是否有足够的吸引力吧。

  详细内容请锁定周末版《娱乐现场(blog)》的独家报道

  播出时间-北京CETV-3 19:00;敬告广大观众2007年1月1日起《娱乐现场》CETV-3播出提前半小时 每晚18:30敬请关注 

  上海教育台18:25; 其他主要城市播出时间:天津电视台-都市生活频道20:00-20:30;湖北经济电视台-13频道-11:20—11:50;南京娱乐频道18:45-19:15;福建电视台电视剧频道17:05-17:35;重庆电视台影视频道17:10-17:40;广州影视频道17:30-18:00;沈阳电视台-影视频道12:00-12:30;杭州电视台-导视频道20:00-20:30

  相关链接:《娱乐现场》预告:芙蓉姐姐示爱吓坏记者(图)

       《娱乐现场》预告:独家探班《刺马》片场(图)

       《娱乐现场》预告:孙红雷被感动落下英雄泪(图)

对视频的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顺便给视频评星: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