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娱乐现场》预告:芙蓉姐姐示爱吓坏记者(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0日16:19 新浪娱乐
《娱乐现场》预告:芙蓉姐姐示爱吓坏记者(图)

芙蓉姐姐

  新浪娱乐讯 去年鲜有动作的网络红人芙蓉姐姐在岁末年初突然发力。先是在网络上高调征婚,找寻白马王子。接着又要出演炒作大王邓建国版的《红楼梦》。日前,更是向外界正式宣布,要进军歌坛。看来,芙蓉姐姐要全面出击了。

  红极一时的芙蓉姐姐如今要进军歌坛了。目前芙蓉姐姐正在北京录制她的最新单曲《芙蓉说》。和别人在录音棚录歌所不同的是,芙蓉姐姐录起歌来是又唱又跳。“其实网友一直希望我唱歌,我也希望努力唱好的音乐。刚才你们听到的就是我自己作词的。我觉得自己学要加强,比如唱功方面。

  在唱功方面还需多加练习的芙蓉姐姐,目前还在网络上高调征婚。没想当天在录歌现场,芙蓉姐姐却对前来采访的记者开始表白了。“我喜欢你这样的。”芙蓉姐姐的大胆表白,着实把《娱乐现场(blog)》的记者吓了一跳。在开玩笑之余,芙蓉姐姐还是向众人表达了她心中的芙蓉姐夫的标准。

  那到底芙蓉姐姐心中的芙蓉姐夫是何种标准?在高调征婚的同时还要进军歌坛,不知道网络红人芙蓉姐姐接下来又会有什么大动作。

  详细内容请锁定周末版《娱乐现场》的独家报道

  播出时间-北京CETV-3 19:00;敬告广大观众2007年1月1日起《娱乐现场》CETV-3播出提前半小时 每晚18:30敬请关注 

  上海教育台18:25; 其他主要城市播出时间:天津电视台-都市生活频道20:00-20:30;湖北经济电视台-13频道-11:20—11:50;南京娱乐频道18:45-19:15;

福建电视台电视剧频道17:05-17:35;重庆电视台影视频道17:10-17:40;广州影视频道17:30-18:00;沈阳电视台-影视频道12:00-12:30;杭州电视台-导视频道20:00-20:30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67,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