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CCTV6《电影报道》视频:周润发花言巧语追爱记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6日 13:22 CCTV6《电影报道》

  周润发当年还是小马哥的时候,玩枪耍酷神勇无比,这么多年过去了,上了岁数的他如今玩起了嘴皮子功夫,却也相当了得。在《姨妈的后现代生活》中,周润发凭借三寸不烂之舌,用一番花言巧语博得了姨妈的芳心。

  在影片《姨妈的后现代生活》中,周润发饰演的老潘风流倜傥又不失幽默,堪称“师奶杀手”,斯琴高娃饰演的姨妈岂是他的对手?几个回合下来就招架不住了。

  男人的天性

  老潘深信,没有哪个女人不希望得到男人呵护,因此他第一次和姨妈见面吃饭时,言语中便彰显出“男人的天性”。

  发哥:红尘知己,难寻啊,这顿饭我请,(真不好意思),哎,我是男人嘛,呵护女人是男人的天性,离骚的伟大就是在于他以女性为中心,在我的诗境里,凡是轻视女人的诗人,都是二等诗人,包括李白在内,他不是什么大诗人,杜甫是一流的,屈原是一流的。

  人老了就是爱哭

  有了第一次见面打下的良好基础,以后两人再吃饭,地点就换成了姨妈家,老潘趁热打铁,展开泪弹攻势。

  小人老了,就是爱哭,谢谢,我活得很不成功,结了三次婚,都失败了,我真是梦断湘潇五十年啊。(哭)(这样也好呀,赤条条地来去,无牵挂)(发哥大哭,喊妈呀

  你算是佳人

  刚刚博取了姨妈的同情,擦干眼泪后,老潘这个情场高手立刻来了段充满诗意的表白。

  周润发:所谓英雄美人,像虞姬喜欢,她们喜欢MUSLE,肌肉啊,像虞姬喜欢力拔山兮气盖世啊。佳人就不同,佳人喜欢男人有脑子,所谓才子佳人,喜欢他们满腹经伦才高八斗,你算是佳人。

  经不住几番花言巧语的攻势,姨妈如同遇到了春天,对老潘渐生情愫。接下来,老潘就要采取进一步攻势,从单纯耍嘴皮子上升到实际行动,争取最终掳获芳心。要想知道他还用了哪些招数,请您关注我们今后的报道。

  【CCTV6《电影报道》(blog)每晚18点30分与您精彩相约,经纬(blog)、瑶淼(blog)两大美女主播与您分享光影盛宴】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