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电影报道视频:周润发反串“杨贵妃”尽显妩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2日 13:45 CCTV-6

  《姨妈的后现代生活》片场花絮报道,今天我们要介绍的是周润发反串杨贵妃。这是怎么回事呢?原来,片中周润发扮演的老潘最初是在公园里以京剧票友的身份结识了姨妈,进而征服了姨妈的芳心,为了让这份感情继续升温,老潘又打上了唱京剧的主义。

  唱京剧对周润发来说的确是件难事,更何况这场戏里他要反串杨贵妃,唱花旦可是难上加难。周润发用手机录下专业老师的发音,反复钻研,甭管站着或者躺着,一刻不敢懈怠。

  学习完唱腔,周润发又虚心地向老师请教拿戏服的姿势。态度之认真,有目共睹。不过到了实战阶段,他就是另一种状态了,不管是出错还是顺拍,他都有办法让现场笑声不错。

  【CCTV6《电影报道》,每晚18:30分播出,经纬、瑶淼两大美女主播与您真情相约。博客独家娱乐更精彩blog.sina.com.cn/m/moviereport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